秦衍舟

约稿请私信,oc人,嗑宿伏 五夏五,黑白黑以及双狼组和莫能

美梦.

我做了一场美梦.



是一场无痛自杀.

//

我梦见我站在高楼之上,猎猎的凛风从我身旁划过,刮得我面颊都有些疼,刮得我衣角翻飞。

人群在下方沸沸嚷嚷,警车及救护车等的鸣叫声交织缠杂在一起。

我往旁边挪了一小步,下面的人群更加嘈杂,我看不清他们面上的表情。我想,有惊诧,有惶恐,还会有猜疑。

我看见消防人员和救护人员撑起了气垫,橙红色。

“倒是相衬。”我如此想到。

这是十楼多的高度。

我极目远眺,所见之处皆是茫白。


我听见走廊的顶门有撞击声,

我不再犹豫,我纵深而下。我将自己抛掷于大地——

魂归净土,慷慨赴新生.

我的身体划破空气,直直地向下砸去。我闭上双眼,脑海里有什么闪过。

好像什么都想起来了,又好像什么都记不起来了。


最后,我听见耳边一声重物坠地的闷响.

“她自始至终都是面带笑容的。”

//

我还是醒了。

此时已是下午,黄昏刺目的光透过窗打下我张开五指挡住些光线,双眼微眯。

窗外是大片成连的红火,夕阳只露出了半影,它在缓缓下沉。

屋内寂静,空无一人,只有我。

我怅然,望美梦成真.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