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衍舟

约稿请私信,oc人,嗑宿伏 五夏五,黑白黑以及双狼组和莫能

请用一只玫瑰纪念我.

我将要告别这个世界,

温柔地,清醒地.

在盛绽的暮色中,在高远的旷野

中。


野花纷繁了旷野,携来山谷远的风。

看啊,她们是如此美丽这是珍贵的人间。

然后,我死了。

沉默地,寂静地,悄无声息地。

在孩童的嬉笑中,在人群的喧闹中。

安详,平和。


林鹿从我的尸体上踏过,黄昏借着夕阳焚灭了我的尸体。

然后,飞鸟衔走了我的灵魂。

去远方。


如果,你看到了我在旷野中的坟墓。

请用一枝玫瑰来纪念我。

就是那种红火的,柔糜的。

更艳,要能,要让人眼同刺利的生装

让它和我一同长眠,糜烂

枯朽葬沉浮.

最后,感受大地留给我们唯一的温柔。


请用一枝玫瑰来纪念我.


by.墨笙/栖迟


评论(2)

热度(36)